雪梨Narwee House 徵房客

 

地點:HOUSE 住宅在機場線的narwee火車站對面走路1分鐘,住宅到機場15分鐘+15分鐘到市區。可免費停車

 

房型:77 House不用擔心搶廁所

Narwee雪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雪梨向北約兩小時的車程,可以到達獵人谷——澳洲的葡萄酒鄉。一片農莊鄉野,在澳洲的陽光下,景色美得不像真的;古人說「花看半開,酒飲微醺」,但是在獵人谷,賞花如果沒有爛漫綻放,喝酒如果沒有酩酊大醉,那真是對不起這讓人心醉的景致了。

在獵人谷看不到高聳的峽谷與獵人,它是一片夾雜著丘陵與平原的谷地,有著一座座的莊園與廣大的葡萄園。這裡是澳洲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產地,美好的陽光與氣候,帶來了品質優良的果實。

好客的澳洲人,也喜愛與朋友共享美好的事物,美麗的景色與美食佳餚讓他們引以自豪,而美酒更是各種場合不可或缺的一環。在這趟獵人谷之旅中,原本不喝酒的我,也為了餐餐搭配的美酒所發出的誘人酒香,而禁不起誘惑醉了好幾天!

Narwee雪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澳洲,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土地之一,也是最大的島,以及最小的陸塊,這裡地廣人稀,礦物質源豐富,以特有的袋鼠、無尾熊等動物聞名世界;而澳洲也有珍貴的世界遺產,這次我們將帶領您一探藍山國家公園(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)和烏魯魯-卡塔楚塔國家公園(Uluru-Kata Tjuta National Park):前者是澳洲的山脈最集中的地方,塑造出特殊多元的地貌;後者是一片荒涼紅土的沙漠之地,擁有世界級的岩石景觀,完全不一樣的自然美景,但同樣顯示澳洲人對文明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崇敬與努力。

藍山國家公園

在新南威爾斯境內的藍山國家公園屬於大藍山地區(The Greater Blue Mountains Area),這個區域中一共有七座國家公園,而2000年被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的藍山國家公園也在其中,全區平均海拔約為1000到1200公尺左右。

Narwee雪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